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篇号 :L-7019)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oLam - 精湛的帕克林Jakapat Narai Nur 九宝铜与铃球在内BE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019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这是
精湛的帕克林Jakapat  Narai Nur 九宝铜与铃球在内(高4.4厘米)由龙普伽隆与頂级僧侶加持3至5月,4大仪式,在BE2551开光这是令人惊叹的帕克林Jakapat Narai是从神圣九宝铜材料制成,包括来自柬埔寨古代神圣的材料LohaKhom。额外添加了铃球内,当晃动的时候有铃声音。精选帕克林Jakapat Narai的形象在前面,激光“Na PathomGub'扬持在后面。附加激光 'Kru Na Thorahod' 扬持和单词“Nue Nawak LohaKhom Boran Phan Pee”在底部。这神圣的帕克林Jakapat Narai仅由1999个,这帕克林序列号1843在底部。随附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良好的契机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健康,万事如意,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一切障碍,财富,良好的经营。
结缘价 :已出售。
zmkd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