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篇号 :L-7025)Wat Suthat ~ 優秀银帕克林第155周年 Sangkaraj Pae Nur Ngern 與铃球 BE2555。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Somdet Phra PhuttharKosajarn是Wat Suthat现任方丈多年来,出现了许多知名和受尊重热门僧人在Wat Suthat寺Somdet Phra SangKaraj PAE, Chao Khun Sri Son许多,有的我可能也不知道的 Suthat创建最有名和强大护身符帕Kring而“Nawahola”九宝铜材料被称为制做帕克林有效的圣物
篇号 :L-7025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這靈驗的银帕克林第155周年 Sangkaraj Pae Nur Ngern 與铃球(高度3.6厘米)由108頂僧侶在BE2555 JakaPhat Phuttapisek儀式 Wat Suthat举行开光仪式。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克林影像,这帕克林從神聖的银材料和混合很多舊的神聖金屬材料,包括扬持片。此批银帕克林Somdet Phra SangKaraj Pae第155週年生日所做,只有1999个。精選神聖铃球在裡面,当你晃動会发出“铃”的聲音。額外與神聖持代碼和代號'155'和系列號1552在底部。提供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amt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