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第一帮魂帕俑婴儿迷你佛尊BE 2552.

阿赞帕苏- 笏NaiTao,他开始研究正法和Visha知识从龙普Sang (魔术)知识。他在Wat Kao Or跟很多大师僧侣学制造有效的佛牌。龙普桑的Visha有很深厚的认识和受到泰国南部人们的尊重。阿赞帕苏研究Visha与向许多大师请教,直到1997年。师父包括:古巴 Murah,龙普SamRit,龙普Sawai,,龙普川.....等研究。
篇号 :L-2489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魂帕俑婴儿迷你Bucha由阿赞帕苏在BE2552 开光加持(高度7厘米宽5cm,非常沉重),这是强大的第一批魂帕俑婴儿和混合Samlit(三种不同的铁质)材料制成的。特别加上头发绑在脖子使这个魂帕俑婴儿更有效,身体周围都有神圣扬持。不要把绑定的头发剪掉或解开。特色寺庙代码在后面。 阿赞帕苏已经研究了有效魂帕俑护身符从瓦考噢,Phatthalung省的艺术。这魂帕俑是得天独厚每天在Phra PutTa GoSee洞里加持,这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可以制成护身符的效力变得非常强大。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2
功能 :在商业或职业生涯中有所帮助,高级保镖,保护,吸引高功率的重要人物,带来很大的吉祥,看管房屋或汽车。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c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