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LP Lort龙普洛 ~ Wat KhoKrom - 獨家精湛的绑腰打固逼险Kao扬持与針織黑繩BE2556。

龙普洛 - Wat KhoKrom,蘇林省他掌握了強大的KongKapan wicha知识和有很好的Metta。他去tudong在叢林中獲得知識的深側,也學到了很多很好的wicha從過去的宗師修士。當地信徒極力推薦的龙普洛特給我。
篇号 :L-2495
高僧 : 龙普
原庙 :  Wat KhoKrom
类型 :這是獨家精湛的绑腰打固逼险Kao扬持与針織黑繩(長打固4厘米)由龙普洛在BE2556开光。這是驚人的绑腰打固上的木製表面与龙普洛亲自手寫扬持在打固。這個神聖的绑腰逼险打固Kao扬持有9支打固由聖木製材料製成和針織黑繩绑定,使其準備穿在腰間。提供與寺廟編織繩。這是一款卓越的打固,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功能 :保護和远离危險,強大的摧毀黑魔法,防護邪惡,讓你更是無懈可擊,可以改變壞事变好事,提高你的運氣和保護。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