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LP Paew龙普票 ~ Wat Nong PongNok - 卓越大型打固“派蕯郭”大模BE 2551.

 Wat Nong PongNok -龙普票,Nakhon Pathom 省他跟從許多偉大的僧人掌握wicha法术。 龙普票的打固是一流的靈驗,並在泰國眾所周知的。
篇号 :L-2443
高僧 : 龙普票
原庙 : Wat Nong PongNok,
Nakhon Pathom 省。
类型 :
這是卓越的大型打固“派蕯郭”大模(長9cm)由龙普票&頂僧侶在BE2551开光。這是大尺寸打固“派蕯郭”大模與表面上有神聖扬持及蓋章代碼。這個神聖的打固派蕯郭是從鋼鐵材料和提供外殼以放便戴上。在外壳的两则有扬持印章。提供與寺廟包装。這是一款卓越的打固,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年份 :BE2551
功能 :
增加運氣,繁榮和富裕,增强人氣,克服困难,远离危險,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v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