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LP Doo龙普杜 ~ Wat Sakae - 高級的帕四面佛Nur络哈琶宋與真正的G -Pra證書BE2522。

龙普杜 - Sakae寺,於大城府省出生在BE2447。他規定為和尚时是童年,他的童年期間學到佛法。在年齡21歲,他出家為僧於Sakae寺由龙普 Klun​​教wicha。 龙普杜去北碧府和素攀武裡的深方叢林收行。他還成功地學會了冥想的高水平于龙普 Klun。 龙普杜是著名的為他的收正法和仁慈和神聖的帕四面佛,龙普托和其它護身符。他享年85歲在BE2533。
篇号 :L-2558
高僧 : 龙普都
原庙 :
Wat Sakae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帕四面佛Nur络哈琶宋與真正的G -Pra證書(高3.3厘米)由龙普杜在BE2522开光。这特色的帕四面佛握住神聖武器與帕菩薩形象在頂部的設計和神聖扬持在前面。這個神聖帕四面佛是從神聖的络哈琶宋材料製成。在後面有神聖扬持与蓋章代碼在側。這個神聖帕四面佛Nur络哈琶宋有正版驗證的G-Pra證書。提供G-PRA證書。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22
功能 :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ck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