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超级龙普宏自身法相站莲花和手拿神秘PhayaNak棒 BE 2555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2514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
这令人惊叹的龙普宏自身法相站在莲花和手拿神秘PhayaNak棒 (高度3.4厘米)在BE2555由龙普宏开光加持。精选立体龙普宏自身法相型像与神秘的手拿PhayaNak棒。这龙普宏自身法相站莲花是从神圣三宝铜制成和在底部添加神圣的圣粉。前面有特色扬持与代码。额外的手拿神秘PhayaNak是一个神圣的遗物的守护神,将所有消极消灭,保护你的家人。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自身法相站莲花和手拿神秘PhayaNak棒 ,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自身法相站莲花。提供与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5
功能 :
繁荣与富裕,良好的人关,提高财运和业务运气,一切都会好起来。

结缘价 : 已出售.a*dm*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