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LP Nen龙普念-Wat BanKasesThong Setthi-功能強大的沙里卡阴通与銀打固和人缘油BE2557。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2503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強大
沙里卡阴通与銀打固和人缘油(高4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7开光。精選沙里卡阴通与銀打固和人缘油和扬持在頂部。這沙里卡阴通只有999个。這是龙普念出名的人缘油適合用於額頭和眉毛增加無限的湄力和吸引力的個性。提供與寺廟包装。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让你更具吸引力和迷人,容易结交朋友,让你在你的生活圈子是最有影响力的人,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整体的好运,对企业有利。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m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