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Luang Phor Tim龙普添-~ Wat Phra Kao -優秀和罕見的龙普添Nur九宝铜与帕Narai騎金翅鳥BE2545。

龙普添 -Wat Phra Kao ,与他著名的慈和亲和力。龙普添是排名最高的泰国和尚之一。龙普添 的护身符的奇迹和有效的经验,已经有许多报道过。
篇号 :L-2486
高僧 : 龙普添
原庙 :Wat  Phra Kao
类型 :這是優秀和罕見的龙普添自身法相Nur九宝铜与帕Narai騎金翅鳥(高度3厘米)由龙普添在BE2545开光。這有名氣的龙普添和神聖扬持的壯麗形象在前面。在後面有帕Narai騎金翅鳥極佳的圖像與神聖扬持。這個神聖的龙普添自身法相是從神聖的九宝铜材料製成。精選2个代碼,序列號841,這批只有3000個。隨附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泰国古老的史诗Ramakien - 帕Narai Song Khrut,是最高的Vishnu神,他被称谓的帕Narai,一个弓箭身手的形象。帕Narai描绘骑在一个Khrut,一个神话中的金膀展翅的鸟,头部有帕 Narai 在鸟的翅膀背面。在印度和印尼的神话,被称为一个金膀展翅鸟Khrut,它的鹰爪抓两条蛇。
年份 :BE 2545
功能 :难以想象的富裕,提高财运和强大的商业运气,慈心和人际关系的成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