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LP Keow ~ Wat HuiNgor-优良精湛的龙普托火柴盒Nur Wahn BE2555。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2513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這是优良精湛的龙普托火柴盒Nur Wahn(高度4.3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55开光。這精湛的火柴盒龙普陀是由神聖的Nur Wahn加入許多草本材料混合而成与惊人的龙普托图像在前面。精选神圣的名称和细节在后面用铜铸造金属与印章编号和序列号。龙普桥是顶级的僧侣创建灵验的龙普托护身符之一。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5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