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LP Kasem 龙普卡贤-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珍稀優良的自身法相LomGao Nur九宝铜和配售比赛證書第三名2530。

篇号 :L-2519
高僧 : 龙普卡贤
原庙 :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 a cemetery in Lampang.
类型 :這是珍稀優良的自身法相LomGao Nur九宝铜和配售比赛證書第三名(高度3.6厘米)由龙普卡贤在2530开光加持。特色令人驚嘆的龙普卡贤Lomgao形和代号印章在正面,后面精选特色的神聖扬持'NA'和神聖扬持在後面。這是流行的塞瑪龙普卡贤LomGao是從神聖的九宝铜材料製成。這個優秀的九宝铜 龙普卡贤自身法相LomGao BE2530並贏得了競爭,在競爭BE2556榮獲第三名证书.拥有一個龙普卡贤的護身符,会代来永遠的財富。所有龙普卡贤的護身符是高度有效和能夠幫助人們。提供比赛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帶來繁榮,获裕,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远离不好的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