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CK Eak朝坤易 ~ Wat Phikulthong Vararam - 強大的法杖筆与3K打固和聖物BE2555。

朝坤易,wat Phikulthong Vararam的現任方丈,也是吉蘭丹州第四届的僧伽的僧王 ,以及被稱為丹朝坤易。Wat Phikulthong Vararam是著名的和眾所周知的過去方丈龙普鄧,他安排了適當的邀請帕菩薩龙普那儋在寺廟的正殿。帕菩薩龙普那儋的雕像是在世紀歲多的奇蹟發生曾報導吉蘭丹的帕菩薩龙普那儋的靈驗事迹。
篇号 L-2550
高僧 : 朝坤易与高僧
原庙 :
Wat Phikulthong Vararam(kelantan)
类型 : 這是強大
的法杖筆与3K打固和聖物(身高13.3厘米)​​由朝坤易在 BE2555开光。精選精優雅設計的法杖筆金色和黑色鋼筆形象。這个神聖的法杖筆里面有加入真金打固,銀打固,銅打固和聖粉材料(筆是封口和無法打開)總做100支。在筆外額外添加手工雕刻扬持包括頂面。在馬來西亞吉蘭丹州是非常有名创做靈驗法杖和帕必打,每当寺廟出牌很多信徒都追捧。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一帆風順的人生,成功,人們尊重業主,並取得領導權,吸引合適的機會,容易解決問題,你做什麼都会成功,,很受歡迎,克服一切障礙,商業和銷售運氣,提高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