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CK Eak朝坤易 ~ Wat Phikulthong Vararam - 強大的帕菩薩龙普那儋PutthaPisekNur红铜BE2554。

朝坤易,wat Phikulthong Vararam的現任方丈,也是吉蘭丹州第四届的僧伽的僧王 ,以及被稱為丹朝坤易。Wat Phikulthong Vararam是著名的和眾所周知的過去方丈龙普鄧,他安排了適當的邀請帕菩薩龙普那儋在寺廟的正殿。帕菩薩龙普那儋的雕像是在世紀歲多的奇蹟發生曾報導吉蘭丹的帕菩薩龙普那儋的靈驗事迹。
篇号 L-2548
高僧 : 朝坤易与高僧
原庙 :
Wat Phikulthong Vararam(kelantan)
类型 : 
這是 強大的帕菩薩龙普那儋PutthaPisekNur红铜(身高3.2厘米)​​由朝坤易在BE2554大典开光,为朝坤易80歲的生日和紀念100歲後的龙普Deang。精选精湛美觀菩薩龙普那儋的設計形象和名稱的詳細信息在低部。這個神聖的帕菩薩龙普那儋是從神聖的红铜材料制成,總製作300个。在底部有神聖的手工雕刻扬持。这帕菩薩龙普那儋是最神聖的佛寺的佛像之一在吉蘭丹州,非常搶手的帕菩薩那儋帮助信徒預防災難,偷窃和保护家庭安全。提供與原廟盒。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4
功能 :一帆風順的人生,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安全的家園不被偷窃和防止災害,良好的商務和富強的財富,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