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LP Tee 龙普梯-Wat HooChang - 優秀的迷你佛尊八拉吉王與手工雕刻扬持 BE2551。

 龙普梯- Wat HooChang,Nonthaburi府,泰国人们非常了解他的‘Visha’(魔术)的知识,并已研究灵验的护身符例如:佛祖,打固和八拉吉等。他一直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
篇号 :L-2457
高僧 :龙普梯 
原庙 : Wat Hoo Chang, Nontraburi province 
类型 :这是優秀的迷你佛尊八拉吉王與手工雕刻扬持(长8.6厘米)龙普梯亲自在BE2551开光加持。特色迷你佛尊的八拉吉王極佳的圖像。由龙普梯亲自在八拉吉雕刻扬持。這個神聖的迷你佛尊八拉吉王是從神聖的木材料製成的。龙普梯是著名神聖靈驗扬持和由他本人出的八拉吉王護身符。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功能 :好运气在商业,有财富,有魅力和使你的异性吸引力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dtkh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