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LP Nong龙普农 ~ Wat WangSiThong -精湛的帕鲁士 Tafai咯捷与5支銀打固BE2557。

WatWangSiThong的龙普农曾留學,學會了魔法從龙普Derm原來的魔法教科書,並與許多頂尖修士多年的經驗教学。他已經為人們所熟息的和尚,他已經創造了良好的護身符。
篇号 :L-2559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WangSiThong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和精湛的帕鲁士 Tafai咯捷与5支銀打固(高度4厘米)由的龙普农亲自在BE2557开光。這個神聖的咯捷帕鲁士Tafai是從陶瓷材料制成,与神聖扬持,在後面並加入神聖的神聖材料。額外添加了5支銀打固,寶石,袈裟和皮等材料。有廟代碼和序列號。 龙普农是著名的創建有效的帕鲁士&德瓦神。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7
功能 :提高運氣,人們尊重業主,並取得領導權,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什麼都会成功,克服生活一切障礙,商業和銷售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oz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