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LP Daeng龙普Daeng ~ Wat Kao BanDai-It 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代帕崇迪黑肉和配售比赛證書第三名 BE 2513.

龙普登 -  Wat Kao BanDai-It正式僧侶的名字是“PhraKru Yanwilas”,但人們普遍稱他為“鑾普登”。 龙普登做僧侶时BE2441是龙普 Plian的關門弟子,當時高班寺代住持。在BE2461 龙普 Plian去世後,龙普登去向 龙普 Chui - Wat Kongkaram, 學神奇佛法,龙普Chui是武裡省的最偉大的大師。
篇号 :L-2520
高僧 : 龙普Daeng
原庙 : Wat Kao BanDai-it
类型 : 這特別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代帕崇迪黑肉和配售比赛證書第三名(高度3.8厘米)強烈的由龙普 Daeng开光 Wat Kao BanDai-it 寺BE2513。精選優異的帕崇迪圖像和表面上很容易看到的神聖碎片。額外與特定的神聖扬持蓋章在背面。这帕崇迪黑肉贏得競爭,在競爭BE2556贏得第三名配售。提供與比賽得獎證書和競爭箱。這第一代的帕崇迪加持超過300间寺廟从BE2507直到BE2511 然後鑾普Daeng再这批護身符加持3年。 再通过 Wat Dhepsirin加持两次 由DhanChao Khun Nor在 4月25 BE2513 和12月 5 BE2513.和10月 14 BE2514 在Wat Yai ( 金纳邋), Wat Nangphya, Wat Sothorn 和 Wat Doi Mae Pang (LP Waen).

这崇迪由神聖的材料制成,如地面破碎的護身符,崇迪 BangKhunPhrom 崇迪瓦拉康的其他所有材料Wat Sampluen 护身符, Wat Indraviharn护身符, Wat Ngern Klongtoey护身符 和 LP Prink 护身符. - 在印度的4個重要的佛教地方的聖土。偉大的神聖的粉末。 -青銅灰塵鑄造的佛像包括許多重要的寺廟,靠近Wat Phra Singh清邁寺Makutkasart,Wat Palelai素攀武裡寺,Wat Dhevasangkharam Kanchanaburi,曼谷BowonniwetWat Makutkasart Wat Phra Singh Chiang Mai, Wat Bodhi 和Wat Rajbopit。從9領域神聖土壤:猜納,猜也蓬,Chaibadal,Phichai,Denchai,Mahachai,Chaiya,Nakonchaisri,Hariphuchai和聖水和聖蠟從109寺廟。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當今時代最有效的護身符,提供佩戴者與Klaew Klaad远离傷害和 Kong KraphanChatri(無敵)。極大增加運氣,获財富,良好的業務,整體性好運氣,好人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y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