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Wat Mahathat -卓越甲度钢拉吗铁与9金打固RoonTHEP哈努曼Sriwichai Nur Wahn BE2547。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吗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在盛典由熱門僧侶洛坤府。帕菩薩喜兴佛-瓦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儀式於BE2556。
篇号 :L-2456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卓越甲度钢拉吗铁与9金打固RoonTHEP哈努曼Sriwichai Nur Wahn (高度4.6厘米)由108頂级僧侶在在BE2547盛典开光。精選甲度刚拉吗铁與蛇在上面的圖像,有手寫扬持和8个帕拉呼形象在前面。這個神聖的甲度刚拉吗铁是從神聖的Nur Wahn材料製成与塗層金粉在表面。后面有神聖的帕哈努曼,12生肖動物,神聖扬持並加入9支金打固在後面。這個神聖的甲度刚拉吗铁RoonTHEP哈努曼是瑪哈泰寺得天獨厚的护身符之一,这批甲度刚拉吗铁在viharn宋勒芒,Pakpanang海寺Kaokunpom108頂僧人包括來自Wat Kao Or寺僧侶等地方加持。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提供與原廟盒。高度評價值得拥有。
年份 :BE 2547
功能 :繁榮與富裕的获取,帶來良好的保護和和平,提高強大的業務運氣,提升你的事業和生意,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偏轉遠不好的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