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Luang Phor Pae龙普培-Wat PhikulThong-超级第一帮帕必打彩虹虎纹与第三名證書比賽BE2513。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2505
高僧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这是超级第一帮帕必打彩虹虎纹与第三名證書比賽(高2.8厘米)由龙普培亲自加持3个月在BE2513。这难得的第一批帕必打是由神圣的108种圣粉,制成必打彩虹的图像。额外的扬持与神圣扬持的BudhSon'和龙普培形象与2 个Khom字母'Ang和U“和二行扬持提供以競爭證書,榮獲第三名在競爭比赛BE2557。这是很行运得到一个机会,获得这一个难得的一块帕必打彩虹第一帮。你是不可能再有机会再次获得的帕必打,请你不要再犹豫购买。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13
功能 :保护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慈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气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带来繁荣,富裕的读取,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的佛牌.z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