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LP KhamPu龙婆坎普-Wat KhuChumPhu-強大的龙普坎普自身法相mongkol NakarajNur黃銅LongYar与富裕的貓MeowTaPek BE2556。

篇号 :L-2510
高僧 : 龙婆坎普
原庙 :Wat KhuChumPhu
类型 : 
強大的龙普坎普自身法相mongkol NakarajNur黃銅LongYar与富裕的貓MeowTaPek(高3.6cm)由龙婆坎普与高在2556一起开光。這個神聖的金色龙普坎普自身法相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並添加LongYar顏色與神聖扬持在前面。精选神聖的扬持,富麗貓MeowTaPek圖像和蓋章代碼在後面。這批黄铜LongYar與序列號155,只有399个。這個神聖龙普坎普自身法相是偉大的富裕,並使主人跑業務蒸蒸日上即使在​​混乱和良好的保護。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增加好運,帶來很大的財運,行大運,你的業務蓬勃發展,甚至混亂,帶來更多的客戶和良好的商業交易。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jt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