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Wat Huai NamWon -優秀的金色 西呼哈达 LongYar(大模)Nur黃銅BE2556。

古巴本楊Wat Huai NamWon寺, Lampoon 省。 古巴本杨奉獻一生,為寺廟和所有佛教徒,並已在泰國北部非常著名。現在古巴本杨是最有名的在當今制做獨特的 西呼哈达野獸風格的一個大師。
篇号 :L-2527
高僧 :古巴本杨
原庙 :  Wat Huai NamWon
类型 :優秀的金色西呼哈达(五眼四耳) LongYar(大模)Nur黃銅(五眼四耳)黄铜(高3.4厘米)由古巴本杨在BE2556开光這個神聖的金色西呼哈达 - 5个眼睛和4个耳朵,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的,並添加紅色LongYar顏色在前面。精选名稱的詳細信息,神聖扬持,印章代碼,序列號和黃金映像在後面。這個金黃色西呼哈达LongYar大模只有1999个。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西呼哈达(5眼4耳)根據古老的說神秘野獸形式的帕因陀羅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提供與防水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获取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商業,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還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