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篇号 :L-4664)Wat Rakhang瓦拉康-優秀卓越100週年的帕崇迪Anusorn RoyPi Pim Leuk 与正品 Zian Roypi 证书和比赛第二名 BE 2515.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4664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一個優秀的100週年紀念的帕崇迪RoyPi  Pim Leuk与正品 Zian Roypi 证和比赛第二名(高3.7厘米)由瓦拉康寺的熱門僧人在BE2515 记念100週年普搭赞多。這是罕見的帕崇迪Anusorn RoyPi Pim Leuk,精选神聖的聖粉材料和加了很多混合碎的帕崇迪普搭赞多粉。 这批帕崇迪RoyPi  PimTor國王陛下和王后​​也加入開光倒模仪式。特色的寺廟印章在背面,因多年來有点褪色但是以然可以看到。这神圣的帕崇迪Anusorn Roypi Pim Leuk,比赛竞争BE2557赢得了第二名。和拥有Zian Roypi的正品身份认证,这Zian Roypi是专门从Wat Rakhang监证帕崇迪佛牌。特色伟大神圣的普塔赞多旧碎圣粉普塔赞多和顶级高僧在BE2515加持。提供2个证书和比赛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15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zjtw*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