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篇号 :L-4698)LP Hong龙普宏- 陶瓷自身法相牌+帕Nak Prok +2只灵鸟+龙普宏银片+金打固与宝物BE2555.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4698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这是陶瓷自身法相牌+帕Nak Prok +2只灵鸟+龙普宏银片+金打固与宝物(高度5厘米)在BE2555为龙普宏庆祝的第95岁生日所做,由龙普宏亲自开光。特色与美丽的龙普宏坐在莲花的形象咯捷,并加入神圣的圣粉在背部和嵌了很多珍宝如:帕Nak Prok ,象骨灵鸟,宝石,舍利,袈裟,圣粉,珍珠,龙普宏银片和金打固等。并添加龙普宏95岁生日和杨持代码在银片。这个神圣的珍宝龙普宏护身符是非常有价值的,极具收藏价值。这个龙普宏 陶瓷自身法相牌遵循古老的柬埔寨的魔法书所制造。提供庙盒和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6
功能 :龙普宏 的护身符,具有高超的能力,在商业事务带来好运气,保护雇主,远离日常生活中的危险,享有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和整体运气好。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