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篇号 :L-4736)Ajahn NenAe阿赞念Ae ~强大魅力的NaTrungJit瓶人缘油外壳女人形像和古曼童 BE2558。

阿赞念Ae,Samnak - 沙拉武里省,他选择学习高棉魔术,直到成为掌握YaFaed(魅力与爱情),SadohKoh(除去不好运气)。在过去,很多人坚信烧毁死婴神秘古曼童带来非常成功繁华商业和财富给拥有者。然而,使古曼童通过燃烧死亡babied提出抗议和阿赞NenAe被逮捕。入狱后,阿赞念Ae是一个完整的宗师高手。目前再次被捕,又犯了他的错误行为。
篇号 :L-4736
高僧 : 龙普遮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 
强大魅力的NaTrungJit瓶人缘油外壳女人形像和古曼童(高6.5厘米)由阿赞念Ae BE2558开光​​。这迷人的瓶NaTrungJit添加漂亮的女人的形象和激光打码在一边的极佳的图像。特色神圣的立体古曼童(内部)和迷人的油从-草药和植物中提炼出来的。这种特殊的迷人NaTrungJit瓶油,只做999个。提供寺庙包装。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在帶來人氣,優秀的吸引力,強大的提高財富,在職業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榮和成功。迴避所有的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mr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