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篇号 :L-4731)LP Thong龙普通(Phra PutthaBat) ~ Wat Phra PutthaBat KaoYaiHom -强大的收集组塞玛龙普法相牌与扬持Nur Thong DeangBE2558。

 龙普通〜, Wat Phra , Samut SongKham省佛寺。他一直留心的集中佛教方式泰国人民对他的Visha(魔术)知识中的专家,非常良好的了解,并已研究制定有效的护身符的艺术。
篇号 :L-4731
高僧 :龙普通 (Phra PutthaBat)
原庙 :
Wat Phra PutthaBat KaoYaiHom
类型 :
這是强大的收集组塞玛龙普法相牌与扬持Nur Thong Deang(高度為4.4cm)強烈由龙普通在BE2558开光。精选特色功能强大的龙普通自身法相的形象,印章代码,印章系列编号在前面。扬持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这神圣的龙普通是由Thong Deang材料制成。 这神圣的收集组塞玛龙普通法相牌共3件(纯铜,涂黑Longdam,涂层褐色Manpoh。龙普通是龙普坤的最好的弟子。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受人欢迎,大的权力和管理局,胜利和征服敌人,深刻影响和吸引力,保护免受伤害和负能量,克服生活
的一切障碍和一帆风顺的生活。
结缘价 :RM300(一套3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