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篇号 :L-4710)Ajahn Deng阿贊鼎-Wat Rai Bangtawa-强大的帕比打大肚腩 LongRak与金属铸造扬持 BE2558。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BE2554。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L-4710
高僧 : 阿贊鼎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强大的帕比打大肚腩 LongRak与金属铸造扬持(高3.1厘米)在BE2558由阿贊鼎开光扬持。精选特色帕比打大肚腩的形象。精选具有效的神圣扬持在整个帕比打周围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两侧。另外添加神圣的金属铸造扬持和序列号在基部。这神圣的帕比打是从神圣的Nur Wahn香草圣粉材料制成,并添加LongRak漆表面。这种罕见的一批帕比打大肚腩,仅只有500个(计划出999个但最终只做500个)。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提供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增加巨大运气,防止不良影响和邪恶,慈心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尤其是商务和权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etl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