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篇号 :L-4742)LP Yaem 龙普燕 -Wat Sam Ngam-强大的富裕4寸帕善加仔 LongRak佛尊 BE2558。

鑾普燕 -Wat Sam Ngam 寺,受到高度尊敬和尊重他的強大的心靈冥想,古老的占星術,傳統醫學,神奇的繪圖和咒語,當然他的護身符是正念佛教的方式。龙普燕的知識和Visha(魔術)是從龙普爹学习有效的古曼童法術 从-Wat Sam Ngam寺  。
篇号 :L-4742
高僧 :  龙普燕
原庙 :
Wat Sam Ngam. 


类型 :這是强大的富裕4寸帕善加仔 LongRak佛尊(高12米)由龙普燕在BE2558开光。精选
强大的富裕佛尊帕善加仔是从神圣的混合7坟场土壤材料,骨头碎片和涂成黑色表面,添加金箔和圣粉在前面。特色名称的细节在前面。寺庙印章徽标在底部,印章代码和系列号的在后面。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 
 
吸引更多的富裕與幸福,積累更多财富和辛福,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有良好的業務。结缘价 :已出售。eat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