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篇号 :L-4737)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Wat Asromsatan -优秀的5寸智慧帕象神与鼠和色彩缤纷的蝴蝶佛尊BE2558。

古巴吉沙纳-Wat Asromsat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4737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Asromsatan
类型 :這是优秀的5寸智慧帕象神与鼠和色彩缤纷的蝴蝶佛尊(高34cm)在BE2558由古巴吉沙纳开光。特色的5寸智慧帕象神与鼠和神圣扬持在前面,色彩缤纷的蝴蝶形象在后面。这神圣的5寸智慧帕象神与鼠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并涂上五颜六色,总制作108尊(99尊编号为1-99和9颗特别的三重数111,222,333,444,555,666, 777,888,999)。精选帕象神图像与手拿斧和武器,钢丝绳和黄金与老鼠形象在正面形象。特别手写神圣扬持在蝴蝶后面。印章代号和序列号28号和888号.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最好和安全,好运与繁荣,远离罪恶和障碍,良好的教育,知识,智慧和富有,强有力的保护,远离危险的破坏者。
结缘价 :已出售zeckza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