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篇号 :L-4693)Wat Rakhang瓦拉康-强大的108周年纪念帕崇迪 Anusorn RoyPadPee大模与正品G-Pra证书卡BE2523。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4693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强大的108周年纪念帕崇迪 Anusorn RoyPadPee大模与正品G-Pra证书卡(高3.7厘米)由瓦拉康寺的熱門僧人在BE2523开光 记念108週年普搭赞多。这是罕见的帕崇迪 RoyPadPee大模,并加了很多神圣的圣粉材料和混合碎片的帕崇迪普搭赞多粉。特色签名盖章在背面在这个帕崇迪 RoyPadPee,多年来这印章并逐渐淡去。这神圣的帕崇迪 Roypadpee大模有验证正版G-Pra证书特色伟大神圣的普塔赞多旧碎圣粉普塔赞多和顶级高僧在BE2515加持。提供正版G-Pra卡和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23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z*wy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