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篇号 :L-4679)Wat Mahathat -精湛的satin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与帕拉呼Nur Kalai ThongBE2550。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吗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在盛典由熱門僧侶洛坤府。帕菩薩喜兴佛-瓦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儀式於BE2556。
篇号 :L-4679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強大的金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与帕拉呼Nur Kalai Thong(高度5.4厘米)由熱門僧包括龙Nui,6个盛大法会儀式在瓦瑪哈泰寺BE2550开光。这批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由眾多頂級高僧有龙Nui-瓦瑪哈泰寺和勒芒-Nakhon Si Thammarat洛坤府。精選的令人驚嘆的甲度钢拉吗铁骑 PhayakNak圖像在前面和神聖扬持,精选必打邦巴刊12生肖動物和帕拉呼圖像在后面。這神聖的甲度钢拉吗铁PRANDA創建的由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并镀金表面。在背部有神聖的名称的細節和代碼和系列號,旁边有Pranda名稱。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提供與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0
功能 :運勢強,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生活中一帆風順,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良好的業務,良好的機遇和成功,資助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请联络ezmhwd ,No:1-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