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篇号 :L-4707 )LP Yaem龙普燕&LP Sin龙普幸〜Wat MaiSamran - 强大白色小佛尊3寸古曼童与古曼粉罕有KohLanNur白铜 BE2558。

Wat MaiSamran(也称为Wat KohLan的地方),位于春武里府,芭堤雅minicipal岛。Wat MaiSamran是流行的李博矿物 - KohLan。神圣的李博KohLan获得神圣的神奇力量本身就像力莱。这个神圣的李博KohLan只发现在“KohLan岛”,在春武里省的岛屿。
篇号 :L-4707
高僧 :  龙普燕&龙普幸与Rayong顶级僧侣.
原庙 :
Wat MaiSamran (Wat KohLan)
类型 :這是强大白色小佛尊3寸古曼童与古曼粉罕有KohLanNur白铜(高14.5厘米)由龙普燕,龙普辛及顶级僧侣在BE2558一起开光。精选特色的白色迷你3寸佛尊古曼童冥想的姿势的神圣形象,名称的详细信息,Kamakan印章代码和系列号-2号在前面。其他神圣扬持在背部和添加神圣陆俑混合古曼粉和罕有的KohLan材料在底部。神圣的KohLan本身拥有神奇力量就像力萊。这个神圣的李博KohLan只发现在“许澜岛”,在春武里省的小岛。这尊神圣白色的3寸小佛尊古曼童是Kamakan批,是由神圣的白铜材料制成,总量只有9尊,这款迷你佛尊与序列号-2号.极具收藏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my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