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篇号 :L-4716)Luang Phor Hong龙普宏 -超级帕崇迪Mai NewDam 木与龙普宏银片和圣物BE 2556.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4716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這是強大的和罕見的帕崇迪 Mai NewDam 与龙普宏银片和圣物(高3.4厘米)在BE2556年由龙普宏开光。这帕崇迪 Mai NewDam 木与神聖的珍寶​​。特色的  Mai NewDam 木雕成帕崇迪圖像和扬持。后面主要添加了神聖的聖粉和嵌入了大量的珍寶,包括2支银打固,龙普宏自身法相,龙普宏头发,寶石,嘛呢石,舍利,袈薩布,聖粉等等。額外添加的銀片的印上代碼与96岁。卓越罕見帕崇迪 Mai NewDam ,極具收藏價值。龙普宏制成的崇迪,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崇迪,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带来好运气财富健康与幸福,繁荣,保护和消除坏运气和意外,大大增加运气,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n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