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篇号 :L-4726)Mae Lersi Pakinee美鲁士Pakinee - 强大的九尾狐仙咯捷与圣物及镀金外壳BE2557。

美鲁士Pakinee(又称美耶Yokini Lersi Pakinee),她是真正掌握了高水平wicha。她著名的Sakyant108型包括著名的HokTeaw 文身,并可以通过使用108油草药治愈疾病的人。她了解到wicha从最高Yana Kuru Himit,由龙普 Lersi LinYai以及她从布法罗山区行前线研究的崇迪Loon。
篇号 :L-4726
高僧 :美鲁士Pakinee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是强大的九尾狐仙咯捷与圣物及镀金外壳(高4.2厘米)由美鲁士Pakinee在BE2557开光。精选特色优雅的九尾狐仙图像与手工编写的九尾狐神咯捷在前面。添加了神圣的珍宝包括圣粉,阴通,2 支打固,李博和宝石,珠宝首饰,珠子和扬持表与序列号在后面。精选添加镀金外壳。提供与寺庙发出卡和镀金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狐仙的故事:狐狸在中国是'5大仙之一'它可化身为人形,有凡人的爱情故事之一。狐狸仙收行每500年,它的尾巴,将分成2半成为'2尾巴'。 九尾狐是狐仙的最高竟届。如今,许多供奉狐仙大多数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称为Inary神),香港和其他国家等。许多超级巨星都有供奉狐仙并且变得更具吸引力(眉毛和眼睛变得像狐狸那样有魅力),带来好运和富裕。 
功能 : 9尾狐仙会带来更加富裕,财运,迷人,性感和爱情成功。附加优秀的你'变'得更具吸引力。许多超级巨星,在台湾,香港及中国有这样的经验。绝做第三者。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gt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