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篇号 :L-4748)LP Yuan龙普元 ~ Wat ChangHai -强大的银面龙普托 KeeKor Nur九宝铜(银面) BE2558。

北大年省的长海寺,是出名龙普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寺庙,主佛塔是崇敬的圣洁龙普托.最近制做神圣的龙普托护身符,带来许多有效和有力的保护。
篇号 :L-4748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ChangHai
类型 :
强大的银面龙普托 KeeKor Nur九宝铜(银面)(高3.5厘米)由龙普元和很多高僧在BE2558 Wat ChangHai开光这神圣的龙普托KeeKor是从神圣的圣Nur九宝铜(银面)材料制成。精选龙普托,阿赞添的图像和名称的细节的在前面。长海佛塔的形象在背面,神圣的扬持在两側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自从公布的长海寺公布发布之后,这个强大的龙普托KeeKor是最受追捧项目之一。不要犹豫,拥有它,如果你急切地拥有一个。这是有效的龙普托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8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