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篇号 :L-4753)Ajahn Khun Pan 阿赞坤潘- Wat KaoOr - 精湛独家的黑肉帕坤平45与3支银打固及夜光BE2545。

阿赞坤潘经常戴着这几样的护身符((帕 Wong Ken, 帕 Nang Tra, 帕 Jaosua, 帕 Yod Khun Pon, 帕 Nak Prok,....等)他所戴的护身符被创作团队用来作为他们自己的版本的模板。我们非常幸运,我们拥有这些罕见的护身符之一。
篇号 :L-4753
高僧 :阿赞坤潘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精湛独家的黑肉帕坤平45与3支银打固及夜光(高4.6公分)由阿赞坤潘在2545年开光。坤平45由许多神圣圣粉制成,其中包括3支打固在正面,发光颜色(有夜光)和阿赞坤潘的头发,另外添加了金属铸件“Kao or扬持(被圣粉盖着)在前面。背面的必達招財 ,十二生肖法輪可以轉運 。这批的坤平45有3个开光仪式由12月2001年在瓦考歐。这批牌有龙普 Glun开光(也就是瓦考歐的庙主持,在2006年4月去世时以经108岁,阿赞坤潘也在同一年7月去世的。)还有另外8位师僧一起参与这个辉煌的仪式。举行了精彩的仪式时,太阳被包围一个光环。随附寺庙盒。这是帕坤平护身符,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5
功能 : 繁荣,获取富裕,保护佩戴者,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增长你的业务,佩戴之後生活無憂 。
结缘价 :请联络e*jmhze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