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篇号 :L-4743)Wat Sothorn-优秀的硬币帕菩萨所通241年Nur3kBE2554。

Wat Sothorn Wararam Woraviharn在Chachoengsao的老廟,寺庙被发现在Ayudhaya時代后期。这寺廟建築里面的龙普菩薩帕所通最为崇敬的佛,最神聖佛形象在Chachoengsao。Wat Sothorn是泰國最大的寺廟之一。根據一個有趣的傳說,有人說,龙普菩薩帕所通佛飄然而下到 Bang Pakong廟的。
篇号 :L-4743
高僧 : 廟高
原庙 :Wat Sothorn
类型 :這是优秀的硬币帕菩萨所通241年Nur3k(高度2.8厘米Wat Sothorn由熱門高僧在BE2554开光。特色帕菩蕯所通硬币名稱與細節在前面,稱與細節与為这著名的帕所通菩蕯241周年被發現漂浮上游在BangPakong河图像在后面。這個神聖的帕菩蕯所通是由黄铜材料并镀上3k(金,银,铜)製成帕菩蕯所通能夠履行你的願望。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強烈加持財富和富裕扬持,充實的生活,並在日常工作中的各個方面更好的祝福,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不受傷害和危險的強有力的保障。
结缘价 :已出售.t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