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篇号 :L-7711)LP Gliang龙普Gliang ~ Wat Nern Sutthawat -强大的帕坤平 Pim Numler Roon Thep Prathan Phorn Nur Phong 古曼粉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二名BE 2557。

龙普 Gliang是Wat Nern Sutthawat,春武里省的方丈。 龙普 Gliang出生于春武里省BE2461年。 在BE2482年,他在21岁时被指为和尚。 龙普Gliang是最久的和尚之一和最尊敬在春武里市。 他非常有名,创造帕哈努曼的护身符。
篇号 :L-7711
高僧 :龙普Gliang
原庙 :Wat 
Nern Sutthawat

类型 :這個强大的帕坤平 Pim Numler Roon Thep Prathan Phorn Nur Phong 古曼粉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二名(高4.2厘米)在BE2557由龙普Gliang开光加持精选神圣的帕坤平 + 古曼童的形象与添加金箔和圣粉在前面(由龙普 Gliang为这Numler加上)。 这神圣的帕坤平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包括古曼粉,Jindamanee和Wahn Saboo Lierd材料。 特色神圣的1金+1银打固,龙普 Gliang的头发,袈裟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附加神圣的激光代码和底部的系列号。 这个神圣的帕坤平在竞争中赢得了第二名BE2558。 提供寺庙盒,比赛盒和比赛证书。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繁荣,获财富,善于与人交往,良好的关系,提高强劲的钱运气和强劲的商业运气,你的业务可以成长,一切都顺利。
结缘价 : 请联络。rk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