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篇号 :L-7789)Wat Mahathat -精湛的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一套与帕拉呼BE2550。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吗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在盛典由熱門僧侶洛坤府。帕菩薩喜兴佛-瓦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儀式於BE2556。
篇号 :L-7789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強大的白肉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与帕拉呼一套(高度5厘米)由熱門僧包括龙Nui,6个盛大法会儀式在瓦瑪哈泰寺BE2550开光。这批甲度钢拉吗铁阿卡拉玛哈Setthi由眾多頂級高僧有龙Nui-瓦瑪哈泰寺和勒芒-Nakhon Si Thammarat洛坤府。精選的令人驚嘆的甲度钢拉吗铁骑 PhayakNak圖像在前面和神聖扬持,精选12生肖動物和帕拉呼圖像在后面。這神聖的一甲度钢拉吗铁PRANDA創建的由神聖的圣粉材料制成,有一粒加金箔和2粒有银打固。在背部有神聖的名称的細節和代碼和系列號,旁边有Pranda名稱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0
功能 :繁榮與富裕的获取,帶來良好的保護和和平,提高強大的業務運氣,提升你的事業和生意,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偏轉遠不好的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czja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