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篇号 :L-7720)Kruba Na古巴纳 - Samnak Doi Hui - 强大的迷人咯捷湄Nang PraiTani (树精)Roon Na MahaSaney +圣物BE 2559。

来自南奔省的古巴纳,居住在位于Doi Hui山的Samnak Doi Hui。古巴纳现在97岁,他非常强壮。 他和他的哥哥古巴 Sujai(现在去世了)。 此外,古巴纳从古巴 KhowPhi学习他的dhamma和wicha。
篇号 :L-7720
高僧 :古巴纳
原庙 : Samnak Doi Hui

类型 :這個强大的迷人咯捷湄Nang PraiTani(树精) Roon Na MahaSaney +圣物(高4厘米)在BE2559由古巴纳开光。这个神圣的迷人的咯捷湄Nang PraiTani是由搪瓷材料与添加神圣的圣粉在后面。 特色惊人的设计的咯捷湄Nang PraiTani图像,神圣的扬持,名称细节和香蕉树图像在前面。 额外添加神圣的一瓶骨灰粉材料,嵌入富有的蜘蛛,赌博骰子,矿物,珠,2 个沙里卡(灵鸟),打固和代码在后面。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这湄Nang PraiTani带来丰富的施舍&财富&财富,实现你的愿望,大大增加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jm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