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篇号 :L-7764)Luang Phor Up 龙普Up- 打固GanNgoo PhetsattaUtt 贴金箔与袈裟布BE 2552.

探望龙普Up-在2011年三月。 龙普 UP - 笏通塞庙出生在8月12日佛历BE 2464。龙普Up曾前往寮国,柬埔寨,到森山收行与冥想。龙普Up-对中草药十分关注和有专业知识。 龙普Up-著名的Visha经语所制造的“ChaeNamMon(圣水)”,“打固 GanNgoo”和“MaeNangPim护身符”。
篇号 :L-7764
高僧 : 龙普Up
原庙 :Wat TongSai
类型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打固GanNgoo  PhetsattaUtt贴金箔与袈裟布(长10cm)由龙普Up在BE 2552开光加持。精选手写经文在打固里面的铜片块和特别添加袈裟布,并涂上神圣的黑漆在表面和贴上金箔在中心。龙普Up 著名创建有口皆碑的打固 GanNgoo  PhetsattaUtt,他所制作的打固非常有效和有保障。这批打固GanNgoo PhetsattaUtt只做999件。提供与寺庙包装,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它具有高超的权力,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伟大的保护,远离危险-尤其是毒蛇。
结缘价 :已出售.jmp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