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篇号 :L-7803)Luang Phor Hong龙普宏-Wat SusanTungmon-强大的打固Metta 第二帮与袈裟 + 珠 BE 2556.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7803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SusanTungmon
类型 :
這精强大的打固Metta 第二帮与袈裟 + 珠(高度4.6cm厘米)由龙普宏在BE2556开光加持。特色惊人的打固 Metta与神圣的特定龙普宏扬持写在袈裟布材料。 特色添加了神圣的银片(第二帮代码和扬持),粉末珠和棒在打固内。 摇动时有声音。 提供寺庙包装和套管。 龙普宏创造和用老柬埔寨的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打固。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6
功能 :
增加运气,带来好兆头,在业务上保持好运,远离生活中的坏事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