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篇号 :L-7727)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Chinwararam-强大的第一批金色九宝铜帕克林Setthi与铃球在里面Nur九宝铜多金 BE 2559。

龙普参南是Wat BangKuTiTong,巴吞他尼府的首席方丈,并且最近被推进了作为Wat Chinwararam的首席方丈。龙普参南也是许多人的辅导员,他喜欢解决很多人的问题。 关于龙普参南护身符是珍贵的,可以命名他们为神圣和奇迹。
篇号 :L-7727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Chinwararam
类型 :这是强大的第一批金色九宝铜帕克林Setthi与铃球在里面Nur九宝铜多金 (高度3.8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59亲自开光。精选特色的第一批金色九宝铜帕克林 Setthi图像在前面。 附加代码,系列号和名称细节在后面。 这神圣的第一批金色帕克林Setthi是由神圣的九宝铜 +更多的黄金材料,总共做999个。 另外与神圣的扬持,中文字在底部和添加铃球在里面,当摇晃时会发出声音。 提供寺庙盒。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带来更多的健康和繁荣,增加运气,保护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保护和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aepzj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