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篇号 :L-7752)Kruba BoonMa古巴本马 & 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 Wat BangPinNaKua -强大立体西呼哈达与神圣扬持Nur Thong DeangBE2558。

师傅本马 - Wat BangPinNakua,最近发布了新一批西呼哈达。师傅本马被应邀出席并参加了祈福仪式。使此批西呼哈达一样,非常灵验。
篇号 :L-7752
高僧 :古巴本杨&古巴本马
原庙 :  Wat BangPinNaKua
类型 :這是强大立体西呼哈达与神圣扬持Nur Thong Deang(高2.8厘米)由古巴本杨和古巴本马在BE2558开光這個神聖的立体西呼哈达 - 5个眼睛和4个耳朵,是從神聖的Nur Thong Deang材料製成的,精选神聖西呼哈达 - 5个眼睛和4个耳朵吃木炭的形像在前面和排泄物變成黃金的形像在後面。神聖扬持在西呼哈达周围,有印章代碼,序列號在底部。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西呼哈达(5眼4耳)根據古老的說神秘野獸形式的帕因陀羅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提供與防水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8
功能 :获取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商業,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還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