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篇号 :L-7788)LP Sompong龙普Sompong ~ Wat MaiPinKleaw - 强大的帕崇迪菩提树与力莱和镀金外壳BE 2557。

龙普 Sompong,Wat MaiPinKleaw的住持 - 他和许多伟大的僧人如Wat BanMor的龙普SaNgah,PreeDaram的龙普萨和Wat ThungLadya的龙普 LumYai研究和了解到佛法与wicha。如今,他的护身符是收藏家熟知的。如果您找好的除祝护身符,龙普 Sompong的除祝是首选。
篇号 :L-7788
高僧 : 龙普Sompong 
原庙 : Wat MaiPinKleaw 
类型 :這是
 强大的帕崇迪菩提树与力莱
和镀金外壳(高4.2厘米)由龙普Sompong 在BE2557开光。特色惊人的设计帕崇迪菩提树在前面。 这神圣的帕崇迪矿物力莱由2种神圣的矿物力莱 KohLan + Kow Uem Kruem做成,这力莱帕崇迪做限量的。 特色手写扬持在后面。 供应镀金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除祝是婆罗门乞丐,他恳求人民给他东西和收藏很多钱财与宝物。他有一位美丽的妻子- Amittada
年份 :BE 2557
功能 :良好的KongKaPan(逼险),Maha Utt(防武器伤害),Metta Mahaniyom(吸引力),平稳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
财富,良好的业务,良好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全部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