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17

(篇号 :L-7794)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 强大的帕哈努曼控剑HonDa Phang RistiKon Nur混合金属Bolan BE 2552。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794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帕哈努曼控剑HonDa Phang RistiKon Nur混合金属Bolan (高22厘米)在BE2552由龙普伽隆开光。从BE2551 11月至BE2552 3月加持5个月份。 另外加入2个龙普暖&龙普 Dang的仪式和几个盛大仪式在Wat Suthat在BE2552年。精选4手帕哈努曼的影像手中拿着剑与匕首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帕哈努曼手持剑是由神圣的千年古老柬埔寨材料的神圣的Nur混合金属Bolan制成的,并在底部嵌入了神圣的土壤。 特色添加了2枚硬币,代码和系列号在后面,这批总共做999个。 提供防水壳。 高度收藏,状况良好,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52
功能 :越来越多的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对企业有利。胜利哈努曼比强大变得更聪明,杰出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解决不到的困难
结缘价 :已出售.jc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