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篇号 :L-7820)LP Kaew龙普Kaew- Wat Saphan MeiKaen -强大的帕比打 +蛇王与金打固 Nur Wahn BE 2560。

龙普Kaew-Wat Saphan Meikaen庙,宋卡 龙普 Kaew是泰国吉祥的名字称为许愿水晶最大的和尚所有关于他的光辉与超自然的知识,魔法与强大实力广泛的声誉。他是南部土地辉煌钻石
篇号 :L-7820
高僧 : 龙普Kaew 
原庙 :Wat Saphan MeiKaen
类型 :
强大的帕比打 +蛇王与金打固 Nur Wahn(高2.8cm)由龙普kaew在BE2560开光。精选帕比打与蛇王(在顶部)的神圣形象和神圣扬持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扬持在背面和嵌入金打固,袈裟和系列号代号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帕比打蛇王是由神圣的Nur Wahn和药草材料制成的,这批只有199个。 提供寺庙盒和寺庙纸有系列号。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带来繁荣富裕,防止恶劣的影响和邪恶,Metta Mahalap,带来好的财富,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nr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