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篇号 :L-7777)Wat Rakhang-卓越122周年瓦拉康崇迪大模(裂模)Nur Phong BE 2537.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7777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这是崇迪瓦拉康裂模122周年(高3.6cm)是由最高级的僧侣开光在BE2537 -6月22日的一年为纪念帕普塔赞多去世122周年。精选帕崇迪在前面添加印章钟铃在后面的形象。这帕崇迪纪念122周年是从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和混合老粉材料制成。这个神圣的帕崇迪大模122周年很幸运,有许多顶级僧侣一起加持:龙普Pern,龙普培,龙普cher,龙普YIT ,龙普yaem,龙普添,古巴DuanDee,龙普Perm,龙普Joy和其他许多顶级僧侣。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7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RM2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