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篇号 :L-7737)LP Manoon龙普马轮 ~ Wat KanTod -优秀古曼童迷你佛尊 Thep Suriyan Jantra Nur Resin与圣物BE2559.

龙普马轮是Wat KanTod的住持和居住的Wat KanTod在SuphanBuri省。 他是一个好的和尚,并学习了良好的Wicha Mahasaney和Metta。 目前龙普马轮为寺庙Wat KanTod创造了新的护身符和佛尊。
篇号 :L-7737
高僧 : 龙普马轮
原庙 : Wat KanTod -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优秀古曼童迷你佛尊 Thep Suriyan Jantra Nur Resin与圣物(高度15.5厘米)​​BE2559在由龙普马轮开光这迷你古曼童Thep Suriyan Jantra是由神圣的Nur Resin材料制成,并添加部金在表面,总共做499尊。 特色神圣的迷你古曼童佛尊与太阳在上面和月亮在基地为前面。 附加手写扬持在后面。 添加金箔,镜子,3K打固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神圣的银打固 和3颗宝石球在底部。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古曼童帶來富裕和財富。增加運氣,在職業生涯中,快速提升成功與繁榮。生活和平順利和財富。古曼童警告未來的危險,並保護那些誰擁有它們,带来成功的人生。

结缘价 :
已出售.eat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