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篇号 :L-7826)LP Paew Phonphanyor龙普票Phonphanyor ~ Samnak SaiLuang-强大的第一批帕坤平(小模)和3k打固Nur Phong BE 2558。

龙普票Phonphanyor是Phatthalung省的Samanksong Sai Luang(Wat SaiLang)的住持。龙普票出生于BE2474年,现年86岁。 他在BE2494,二十岁的时候被任命为和尚,他从Wat Pattharam的龙普 Nae学习法术和wicha。 当他在Wat Kuan Phanteh年满48岁时,第二次出家。龙普票是阿赞南(Wat Donsala)的侄子。 他从许多着名的僧侣那里学到了许多Wicha,包括龙普Nae(Wat Kuan Pattharam),龙普Pan(Wat Kao Or)以及他的叔叔阿赞南(Wat Donsala)。
篇号 :L-7826
高僧 : 龙普票Phonphanyor 
原庙 : 
Samnak SaiLuang
类型 :
這是强大的第一批帕坤平(小模)和3k打固Nur Phong高2.4cm)由龙普票 Phonphanyor在BE2558年期间受到极大的祝福,包括龙普无泰(Donsala),阿赞克朗升,龙普 Eaum,龙普 Phun(ThungNaLi)和阿赞 PakJuak。 这个神圣的第一批帕坤平是由圣粉材料与混合的老破碎的护身符粉末。精选帕坤平+ 古曼童图像的设计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的扬持,名称细节,嵌入神圣的球金属(代码)3k打固(金,银,铜)和代号在后面。 另外还有代码和编号在底部。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强大的繁荣与富有,良好的关系,改善迷人和吸引力,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伟大的保护免受危害和危险,你的事业可以增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