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17

(篇号 :L-7739)Wat Na Pradu - 优秀的龙普托 39 Nur Wahn与真正的D-Amulet卡BE 2539。

龙普畔 - 屈娜Pradu是著名和知名的3突出寺庙(屈娜Pradu - 长海寺 - 屈Saikow)的其中之一是密切相关彼此也合作生产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第一位方丈是龙普潘并得到一致推崇和高度重视由北大村民。屈娜Pradu目前的首要方丈是龙普畔,通过负责任地履行其职责的教导佛教的思想秉承以前所有的方丈道德原则。
篇号 :L-7739
高僧 : Ajahn Nong, LP Keow & Top Monks.
原庙 : Wat Na Pradu
类型 :
优秀的龙普托 39 Nur Wahn与真正的D-Amulet卡 (高3.5厘米)由阿赞农,龙普桥和顶级僧侣在BE2539开光。 这批龙普托图像和平原的后面。 这个神圣的一批龙普托是由混合特殊许多种神圣的圣粉Nur Wahn材料。 这个神圣的龙普托拥有D-Amulet证书认证为真品。 提供真正的D-Amulet卡。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39
功能 :极大增加运气,远离似致命的车祸,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强大的保护拯救人的生命,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jmw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