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篇号 :L-7748)Luang Phor Key龙普Key-精湛和強大的超財貔貅与超級富裕的錢幣BE2556。

龙普Key Gitiyano - WatSeeLum Surin省出生于1928年5月24日。被任命为和尚在21岁,出家在Wat PetBuri, Surin 省。龙普Key在泰国 PaNomDongRuk 山 收行跟随龙普Cherd,因为龙普Cherd 注重于Visha(魔术)和佛法的知识以经很多年。龙普Key的知识Visha(魔术)是从柬埔寨学的。他创造的佛牌是非常有口皆碑,他已广为人知。 龙普Key是当今时代的顶级大师僧侣之一。
篇号 :L-7748
高僧 : 龙普Key
原庙 :Wat See Lum Yong
类型 :精湛和強大的超財貔貅与超級富裕的錢幣(高度2.1厘米x 宽 3.5cm)​​在BE2556由龙普key开光。这金色貔貅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并镀層金色。富裕的硬幣在貔貅的嘴。特色與系列號和興代碼在底部。我強烈向你推薦。
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是一個神秘的生物,是造化一個非常強大和吉祥的護身符。它具有只金錢,金銀貪婪的胃口和被玉皇大帝密封的肛門。貔貅會带来很多滾滾的錢和不灑出一毛錢。這也難怪,貔貅的小雕像往往能在銀行,賭場,外匯市場,金融市場,股票市場和商業公司在東方國家都可以看到。
年份 :BE 2556
功能 :
強大貔貅迎來了富裕的金錢,吸引好運,沃茲辟邪,帶來好風水,可保障家庭和個人帶來了意外收穫運氣,不好風水,痛苦或是因為得罪了大公木星(又稱太歲)得到協助

结缘价 :已出售.mn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